lin

关注日lof评论聊天做什么都可以

【狩勾】歉

一个回归之后的紫狩如何向勾陈道歉的故事,ooc注意
理论上还会有腾蛇篇
狩勾腾彼此都有爱意的3p关系,注意避雷
没问题的话请慢用



  被刑天杀死的魔族,魂魄不入归墟泉而是滞留盘古之源,并不能算是真正的死亡,而当盘古之源渐渐消失,被束缚的魔族也就得到了解放,并非重生,而是归来,许多破碎的家庭得以重聚,最有名的,当然是统治西魔界的那一家。
  两代魔君的同时回归曾引起了一阵骚动,一个国家同时出现两位正当年的王者,处理不好就是一场大乱。但还没等各路人马有进一步的想法,紫狩便已宣布紫丞为魔正名守护三界,是当之无愧不可改变的魔族之王,干脆利落的断了那些人的多余念头。至于他自己,则打起了宵明的主意,生生抢去了他一小半位置,称西魔界左辅,俨然一副替子把关的良父形象。只是这良父重臣没过几天就被腾蛇与勾陈套了麻袋,打到卧床不起以至于错过了魔君回归庆典的事,就不是谁都能知道的了。
  魔君回归,西魔界处处张灯结彩,鼓乐齐鸣煞是热闹,床上的高大男人却裹得如同一个没包好的粽子般动弹不得,只能靠耳朵听外面的热闹景象。男人的床边正坐着个美人,眼波流转宜笑宜嗔,纤手执碗朱唇轻吹,正一勺一勺的给那男人喂药。
  若是寻常人看见此景,大概只会感慨一句艳福不浅,但若是让天界仙神看到,只怕那些高贵的下巴都会统统掉到脚面上。能让高傲如绯花修罗放下身段和对火焰的排斥,亲自煎药喂药的,天上地下唯紫狩一人,虽然紫狩这一身伤,也有一半是拜勾陈所赐。
  药勺递到嘴边,紫狩看了看那墨汁般的药汤,顿时苦了脸:“可以不喝吗?”浊气强盛如他,这样的伤势即使不加治疗,也不过在床上多躺两天。
  “休想!”美人浅笑薄嗔皆美艳如花,可惜是朵食人花,“要么你乖乖喝药,要么……你是想要小红喂你呢?还是小绿喂你?”配合着主人的话,身边的两朵真·食人花挥了挥枝枝蔓蔓,露出利齿大口气势十足,看得紫狩缩了缩脖子,小心翼翼的张开了嘴。
  “嘻嘻,乖~”勾陈笑得妩媚,将药汁喂进紫狩口中。一勺药咽下,紫狩的五官已经皱到了一块:“等……等等,这是什么药?”入口腥酸苦涩,紫狩不禁打了个哆嗦,牵动到伤口又是一阵呲牙咧嘴。
  “这可是我亲自向风瞿要的方子,又经过我的修改,对那个疯子的黑火伤有奇效,紫狩你可要乖乖的全喝~下~去~”
  “你……又加了什么?”风瞿的药虽然奇奇怪怪,但这带着鲜明恶意的味道,只能出于勾陈的修改。
  “让我想想……”葱白玉指点着下巴,“有了,黄连、鱼腥草、魔界乌石散……”勾陈点着手指足足数了七八样各界药材,“都是我精心挑选过的,对你的伤最有好处。”
  紫狩犹做挣扎:“我知道你是对我好,只是这味道实在……”
  “味道?什么味道?”勾陈俯下身贴近他,花香扑鼻,一双黑白分明的眼直直盯着紫狩:“我的药是为了你好,你应该吃药尽快恢复,我为什么要考虑你的感受?”
  “……”原来如此,勾陈对当初之事的怨恨愤怒,显然不是打了紫狩一顿就足够消解的,紫狩叹了口气,望向勾陈的眼神褪去了一贯的潇洒不羁,变得无比认真:“把药拿来。”
  “什么?”勾陈微愣了一下。
  “你的药,你的好意,就算里面加了清露丹或者是断肠草,我也会全部喝下去的。”勾陈半伏在紫狩身上,两人距离贴的极近,紫狩盯着那张绝美的脸,声音低沉,“当初你与腾蛇的事,是我的错,我很抱歉。”
  勾陈的眼中终于露出惊愕,环顾左右,正好看到一边的小红小绿极为配合的举起枝蔓挡住头,做足了非礼勿视的姿态,勾陈似乎这才意识到自己和紫狩那亲密的姿势,脸色微红,坐直了身子重整气势:“紫狩……你向我道歉,提那个死疯子做什么!”
  紫狩不答,艰难的伸出一只手,接过药碗毫不犹豫的一饮而尽,勾陈特别调制的恶毒口感呛到了他,紫狩剧烈的咳嗽,身上的绷带又渗出了血色。
  “你……!”
  “咳……多谢……不知我的道……咳咳……道歉,能否……咳……让你满意……”
  “紫狩你真是胡闹,乱动什么,撕裂了伤口又要重新包,我去找医官。”勾陈离开的步伐罕见的带着些急促。
  紫狩望着勾陈离开的背影,在咳嗽和疼痛中勉强扯出一个笑容,当年的事,我很抱歉,但若再来一次,我一定会做出相同的选择。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