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

关注日lof评论聊天做什么都可以

【殇凛】交杯

一个脑洞短文,只是想单纯的甜一甜,是殇浪凛婚后前提的殇凛,有殇浪暗示,注意避雷,谢谢食用






凛雪鸦睁开眼睛的时候,身边的殇不患还在熟睡,一手揽着凛雪鸦的腰,另一只手垫在他的颈下,将凛雪鸦整个的拥在自己怀中入眠。

凛雪鸦意识到这一点时,无声的,开心的笑了起来。

这该被称为什么?新婚燕尔?洞房花烛?不管是什么,这都是他们两人意义上的第一日新婚,单独的,行过房的那种。凛雪鸦身为东离怪盗,偷盗的不仅有财物,他更热爱偷盗别人的感情,欺骗、陷害、背叛、玩弄对他来说都是家常便饭,契约在他心中与一张废纸无异,直到此时,他似乎才意识到契约中所包含的力量,尽管这个契约连一张纸都没有,却已经将他牢牢束缚住了。

他与殇不患结下了婚约,从此以后,在他的种种身份中还要再加上一条:殇不患的妻子,之一。

无论是作为来去无影的怪盗还是一个性格骄傲的男人,这个身份似乎都可以算是一种折辱,但凛雪鸦意识到这个新的身份之后,心中的喜悦简直是抑制不住的翻涌上来,一点一点,把他那颗已经不为外物所动的心填得满满。

凛雪鸦抬起头,认真观察着熟睡的男人。长期浪迹江湖的男人一向不拘小节不重外形,只有洗去一身风尘之后才会让人惊觉,他也是个相当英俊的男子,因为熟睡未醒,让他英挺的面容还带着些许柔和,原本蓄起的短须在婚前剃了去,泛着青茬的下巴让他显得比原来年轻不少,凛雪鸦仔细看着这个男人,唇角不由自主的上翘。

殇不患似乎感觉到怀中人的目光,沉睡中揽着凛雪鸦的腰往怀里带了带,让两个人身子贴得更紧。一夜缠绵之后,两人本就坦诚相对,抱紧后,凛雪鸦能够毫无保留的感受殇不患身上的热度,一直温暖到心里。长期习武的男人体格强健,肌肉紧实轮廓分明,每次肌肤的接触都能让凛雪鸦沉醉其中。

一边的桌边放着两个杯子,是昨晚凛雪鸦一时玩闹心起的产物,出自皇室御用工匠的玉杯,斟满不知是什么王公贵族才能享用的玉露琼浆,昨晚就寝之前,凛雪鸦拉着殇不患,硬要与他交杯共饮,这个男人在这些细节上并没有太多计较,对凛雪鸦层出不穷的怪主意可以说是纵容,这也方便了凛雪鸦达成自己的私心:一个只有他们两人完成的仪式,是只属于他凛雪鸦和殇不患的。此刻,凛雪鸦看到桌上的杯子,想起昨晚的殇不患拿起酒杯,有些不知所措又有点无奈的与他手臂相交饮了交杯酒的样子,他的脑子里又冒出一个主意。

殇不患是被胸前又凉又痒的奇怪感觉弄醒的,他睁开眼,就看见凛雪鸦窝在他怀里,伸出手指在他胸前划着什么,手指上似乎沾了东西,在他左胸的皮肤上带出一道道水痕。

“你在做什么啊,凛。”殇不患的声音还带着初醒的倦意,“在我身上涂了些什么。”

“只是昨晚剩下的酒啊。”凛雪鸦继续埋头“创作”,指上残酒干了,便伸手向杯中又蘸了交杯残酒,在殇不患胸前涂写。

殇不患屏息凝神,感受着对方手指的动作,指尖沾了冷酒,凉凉的一笔一划感受起来异常清晰,一横一竖横折勾,当心一竖又四点,随着凛雪鸦手指的动作,他在写什么殇不患已了然于心,随着最后四点的落下,凛雪鸦在殇不患胸前落下一个吻作为收尾,心满意足的笑起来。

殇不患也跟着笑,拉起被子把他写字时露在外面的肩臂盖好:“你要是想写这个,我让你刺下来不就行了,还能长久留着,这样干了就消失了。”

凛雪鸦摇头:“我如果在你身上留下去不掉的痕迹,让隔壁那个看到了,必然也要留下个和他有关的,那就没了独占的乐趣,这么一写,就算干了也留在你我心里,别人看不见也偷不走,岂不比刺下来更好?”

殇不患深知凛雪鸦的性格,伸手抱紧他无奈一笑,晨光照进窗子,照在依偎的两个人身上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