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

关注日lof评论聊天做什么都可以

【殇浪】结发

殇浪凛婚后前提下的殇浪糖,设定同前文【交杯】,不喜勿入



浪巫谣醒过来的的时候,身边的殇不患还熟睡未醒。洞房花烛夜,自然要莫负良辰,一夜欢好之后,两个人的衣服杂乱的丢在床下,肌肤相贴,解开的长发交缠在一起,一向多嘴多舌的聆牙头上盖着随手丢过去的抹布,在墙角睡的无知无觉。这是浪巫谣与殇不患婚后独处的第一夜,也是只属于浪巫谣的洞房花烛。

浪巫谣在男人的怀里小心的动了动,贪欢的身体还残存着些许疲惫,但他不想继续睡下去,而是抬起头,认真的打量起殇不患。

从西幽的初遇到东离相随再到如今成婚,浪巫谣对殇不患实在是太熟悉了,可以说殇不患身体的每一寸,浪巫谣都已经烂熟于心,但这并不妨碍他喜欢看着殇不患发呆,何况,殇不患为了婚礼,刮去了一贯蓄着的短须,光溜溜的下巴让他看起来年轻了不少,这可不是常能看到的。只是,浪巫谣遗憾的想,没了髭须的熟悉触感,昨夜少了些乐趣,以后还是要他继续留起来才好。

两个人身体贴合,浪巫谣连殇不患的心跳都听的一清二楚,沉稳有力的心跳声,一下一下的,听的浪巫谣心中涌上了一阵可以称作幸福的感觉,殇不患和他,还要算上那个凛雪鸦,真的在仪式的见证下在一起了。虽然他对殇不患情根深种已久,两个人也早在西幽就突破了朋友和搭档应有的界线,但这可是婚礼,是所有人见证下的仪式,是束缚,也是约定,在这个仪式的证明下,从此能光明正大的拥有他,再也不用分开。最终虽是三个人各退一步接受彼此的结局,但浪巫谣的心中,也是从未有过的满足,唯一的不足,大概是自己只能与那个凛雪鸦轮流独占殇不患了。

浪巫谣的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,想做点什么,只属于不患和自己的那种,不让那只鬼鸟知道。

同床共枕一夜,两个人长发散乱,黑发和橙发交缠着散落枕上,暧昧而让人安心,浪巫谣看了看殇不患还在安睡,伸手拉起了殇不患的黑发,运功于指尖一划,内力运转下的指甲锋利如刀,将殇不患的一缕长发削下,浪巫谣又拉过自己的头发如法炮制,划断一截橙发,将两缕长发放在一起,想起记忆中古老的诗歌,笑得愉快而满足。

殇不患醒过来的时候,浪巫谣正进行到最后一步,殇不患看着他捻发做线,将手中的东西仔细的系紧,这才看向殇不患,两个人的眼神正好对上。

“巫谣,你在做什么?”

浪巫谣扬扬手中的东西,殇不患这才看见,在他手中,橙发与黑发互相交缠着编织联结在一起编成辫子,缠绕的比他们两个还要亲密无间。

“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?原来你是在做这个。”殇不患失笑,抱紧了怀中人。

浪巫谣摇头,似乎对他的解释不太满意:“是生当复来归,死当……”话说到一半就被殇不患的手指按住了嘴唇,“啧,好好的,胡说什么呢。”

浪巫谣挣脱对方的手指,“我说的是明晚,你去陪他的时候。”面对殇不患的一脸迷惑,浪巫谣一字一句念出来:“生当复来归,死当长相思。”随即再也忍不住,扑在殇不患怀里忍笑忍的浑身发抖。

殇不患又迟钝了好久才意识到这个乐师居然在说有色笑话:“喂你在乱说什么啊,凛雪鸦那家伙还能榨干了我不成?你居然也会开这种玩笑,真是的……”

等到浪巫谣笑够了,才从他怀中抬起头,神情温柔的望着他:“结发为夫妻,恩爱两不疑,现在是认真的。”

“嗯,认真的。”殇不患任浪巫谣埋在自己怀里,伸手梳理着他橙色的长发,直到浪巫谣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,伸手按住了他的手,“这个,是我们的,不准和他做。”

他的手里是那个发结。

殇不患失笑:“好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